无妄

HP同人作者

被掀开的面具 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格兰芬多才更符合大家对救世主的期盼,不是吗?而且我其实也挺喜欢格兰芬多的温暖。”哈利的最后这么总结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暖?格兰芬多?斯内普教授嘴角不知为何讽刺的勾起而后有平和的放下,淡淡的笑起。

  -------------几周后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最近开始频繁地做一些噩梦。再加上乌姆里奇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消息,知道哈利神智恢复了,然后不停地在斯内普教授面前晃悠。甚至造谣,斯内普教授虐待学生。导致斯内普教授的心情非常非常非常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的眉头越发的不得休息了。在上三年级的魔药课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最近你似乎情绪有点不太稳定。”哈利有些担忧的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波特先生,我想我说过你应该称呼我为教授。”斯内普教授的语气有些不善和不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不由得抖了一下。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如何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放柔了语气,他意识到似乎有些吓到哈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什么事。不用担心。”斯内普教授放下手里的书揉了揉自己的眉间,“只是碰到了一只叽叽喳喳的癞蛤蟆。还没有自知之明的在我眼前乱蹦瞎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何苦把一只不入流的东西放在心上。”哈利也皱着眉回到,“反倒让自己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。这就像你吃意大利面突然间发现了一只虫子一样的恶心。”斯内普教授厌恶地回到,“纵然觉得不用放在心上,却还是觉得恶心非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我明白了。”哈利若有所思道,“我想这很适合恶心一些敌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我想是的。就像一根鱼刺如鲠在喉。”斯内普教授笑道而后又蹙起了眉“最近你的梦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太好。”哈利将熬制好的魔药装瓶放在了一旁。处理了一下手,拿着一本黑魔法防御书的书。坐在斯内普教授的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梦里的黑暗以及一些话语让我很不安心。”哈利紧皱着眉,“虽然我无畏黑暗。”哈利顿了一下,又状若无事地说“但是有一个男人,一个很重要的人貌似被抓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无神的双眼,似乎想抓住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西里斯.布莱克。”突然哈利迅速地起身,我的教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马上放下手边的书。抓住了斯内普教授的手臂,“先生,我的教父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反握住哈利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据我所知,那个芝麻大的装满了水的脑子的黑狗,现在在他的老宅过得很好。”斯内普教授嘲讽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放松了下来,“看来有人在引我去那个地方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斯内普教授脸上吃痛,他抓住了自己的左臂。然后,迅速地去向壁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看着斯内普教授的离去。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这一幕的震惊。以及教授回来时才放下的心。

      -----我是可爱的时间分割线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教授急忙的刚到了聚会的地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西弗勒斯,你最近做的很好。”伏地魔满意地说,不过很快他变得极度严厉,“不过,你和我们可爱的救世主走的太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Lord,请相信我。我只是听从邓布利多的指示。”斯内普教授平静地说,“我上次有和您说过,波特失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是的。我最忠诚的间谍先生。但是你似乎对波特有些过分的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相信我,Lord。事情正按计划中进行着。”斯内普教授平静地说“波特会变成我们的人的。目前来看,他正对我产生着难以想象的信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非常好。西弗勒斯,就按计划进行。”伏地魔愉悦地说道“想想巫师界的救世主成为了我们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座的食死徒们一起愉快的笑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地窖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从壁炉里出来。脸上的表情明显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事情进行的很顺利。”哈利看向斯内普教授地眼里充满着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高兴的太早。事情没那么简单。”斯内普教授让哈利收敛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看来我的想法实施起来,很有意思。”哈利看向斯内普教授“教授,你觉得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见见我们的“Lord”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我们的波特先生终于恢复了他的记忆。”斯内普教授挑了挑眉“你应该先想想怎么搬离我的地窖。”蛇王危险地看着他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