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妄

HP同人作者

乐坛教父和实力歌手 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需要先处理一下面粉。”斯内普上下扫视詹姆斯最后定在他的鼻尖上“鉴于你那被废料填充满的大脑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”詹姆斯的怒火开始上涨。一旁的哈利舒了口气,注意力转移了吗?哈利在心中窃喜。委屈你了老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”斯内普挑起了眉毛,向詹姆斯讥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的怒火蹭蹭蹭的向上冒。很快就崩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詹姆斯,哈利过来帮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 老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妈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火瞬间熄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餐顺利的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,偷偷瞄着斯内普。突然间觉得他真的好像梦境里的那个男人。无论是穿衣风格还是气质。真的非常相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想了想梦境里发生的事,莫名感到一丝丝脸红。忙低头喝汤来掩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看到哈利粉红色的脸颊,不由得想到最近做的梦。虽然那个梦非常不像自己的风格。斯内普的脸突然有点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西弗勒斯?”莉莉疑惑的问到“不合你胃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一如既往的美味。我只是想到了点事。 ”斯内普浅浅的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莉莉又看了那个还在试图把脸埋在碗里的哈利“哈利,你最近在忙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”哈利又看了眼斯内普“我在写一首新歌但是…”哈利踌躇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写的有点不太顺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(第二声)”斯内普饶有兴趣的看着哈利“什么类型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放下刀叉,端庄坐好后,向斯内普看去“是情歌类型。但是有种感情我一直表达不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也放下了刀叉,感兴趣地说:“我可以帮你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,当然。求之不得。”哈利碧绿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像发现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明天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好的。我可以登门拜访您吗?”哈利非常特别无敌的激动,偶像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看着眼前这个像猫咪看到小鱼干状态下的少年。“可以。等会儿我会把地址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次愉快的晚餐。如果抛去詹姆斯一脸我的儿子要被抢走了的表情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拿到地址的纸条后回到了房间。太棒了!明天可以去偶像的家里。嗯…手舞足蹈地像个疯子>( ̄▽ ̄ =)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莉莉和斯内普聊了好一会。而后,莉莉送斯内普到了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麻烦你了,西弗勒斯。哈利这小子毛毛躁躁的。”莉莉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。我会看看好他的。”斯内普与莉莉共同露出来了一个心照不宣的多年好友的笑容。

 --------------我是开心的时间分割线 \(^▽^@)ノ 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你在干什么?”一个低沉地声音从后面传来,好像在哪里听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写新歌呀。不是和你说过了吗?”哈利疑惑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身影从后面靠了过来,抱住了哈利,“可是你已经写了很久很久了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-------------我是惊讶的时间分割线Σ(゚∀゚ノ)ノ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?这是什么情况?上次不是还只是在偷偷的凝望,偶尔深情的表达。为什么这一次是……我…难道…哈利的整个脸就像是烧起来了一样,整个大脑乱成一团浆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,斯内普先生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醒来的斯内普脸依旧有点黑。那个人真的是我吗?差的有点太大了。不过,另外一个人反应真的很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该找个男朋友了。该+的。”斯内普低咒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