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妄

HP同人作者

如果我是哈利,拯救他 第十章

        又是那个记忆中永远想不起来是谁的黑色身影。等等,他停下了。他向我走过来。光影在眼前交错,耳边也嗡嗡作响。唯一记得的的是“波特先生,因为你……扣十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从睡梦中惊醒。到底是谁?哈利觉得心中早有答案。可是,怎么可能呢?可能是我睡糊涂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做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。显而易见奇洛教授的位置上是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大部分都就坐后,邓布利多校长说“我们的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,奇洛教授因为一些私人的原因离开了学校。”说到这邓布利多教授露出了一个明显的沮丧的表情而后有眨了眨眼,露出了神秘的微笑“所以在我找到新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之前,由斯内普教授暂时教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露出了一个如愿以偿的笑容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被学生们小声的哀嚎而气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校长又说“不用担心,孩子们。我会尽快找到新教授的。毕竟,一直麻烦斯内普教授也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大部分学生都在想,不,不会的。他不会觉得麻烦。他相当乐意。T^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先去了有求必应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m坐在沙发上,闭目深思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斯莱特林,你把冠冕知识差不多都融合完了吗?”哈利询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那些书我也差不多看完了。”Tom说“突然发现当初的我还真是愚蠢。”Tom扯了扯嘴角,自嘲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Tom很快僵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称呼我斯莱特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的身体里流淌着的斯莱特林的血液。所以你现在全名应该是……”哈利停顿了一会,“Tom Riddle slytherin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m脸上露出来一个又哭又笑的表情。很难想象不是吗?大名鼎鼎的Lord会露出这样的表情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怎么样?你的情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。融合了冠冕的魂片后,我也知道了一些事。一些令人无法控制自己的事。”Tom的双眸里有暗红色的流光在闪烁。“我已经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最好是这样。其他的不急,那些事慢慢来。”哈利的碧绿色眼睛也变成了幽绿色。“我也需要和你商量关于我们两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论如何我的父母的仇是一定要报的。你一定会为此付出代价。”哈利皱眉到。有点心疼呢。对不起,我一个人力量太弱了。我会报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想要现在出手吗?”Tom突然站了起来,魔压有点升高。“现在履行你救世主的义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控制你的情绪。斯莱特林。”哈利眉头皱得更深了“这就是你所说可以控制情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闻言,魔压开始下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的灵魂还是不太完整。”Tom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切等处理掉那些外部的麻烦再说。我们之间的事情等一切尘埃落定会有了断的。”哈利也开始松了眉。“现在我们最好签订一个契约。”哈利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Tom也伸出手。两只手相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愿意同哈利.波特一起消除对巫师界有害的事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愿意在一切尘埃落定前不伤害哈利波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m挑了挑眉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愿意在一切尘埃落定后与哈利进行决斗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契约成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,疾走在走廊上。他正疯狂的赶往黑魔法防御课教室。他心里如同暴风过境。为什么会是黑魔法防御课?为什么每次和他“主子”见面后都是他的课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会又要迟到了吧?哈利最后还是忍不住的狂奔了起来。结果快要到教室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利波特在走廊上狂奔,霍格沃兹扣10分。”斯内普教授好心情的慢慢的向教室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僵在了原地。然后,斯内普教授走进了教室。又说“哈利波特迟到,霍格沃茨扣10分。外加禁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美。无缝衔接的将分数和禁闭说完,教授来到了讲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将书翻到394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内心哭泣。教授,你扣霍格沃兹的分等于没扣不是吗?哈利依旧呆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波特先生迈开你尊贵的双脚走进来。我很遗憾的通知你。一个月的禁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终于回过神了。走进了教室。来到了德拉科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边憋着笑边问他“你是怎么得罪斯内普教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只想向他咆哮,我怎么会知道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也只不过说了句“可能不小心就得罪了。”T^T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