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妄

HP同人作者

婚后的幸福生活 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推开门从实验室出来,下意识的左右环顾。“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一张矮桌上,一瓶魔药瓶倒在了桌子上。旁边有一只白色兔子像是醉倒一样趴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眯起了双眼,缓慢踱步来到了桌子面前,缓缓下蹲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微微一勾。把小兔子轻柔地抱了起来,慢慢地放在了床上。然后,又回到了实验室,调制一种神奇的魔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迷迷糊糊地醒来,刚想从床上下去。却突然间发现自己的手和脚貌似好像似乎变短了,试图从床上站起来。一二三倒了,还好是在床上。再试一次,又倒了。怎么觉得耳朵有点奇怪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从床上起来,突然发现这个世界貌似变大了很多。正想走路,啪!跌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有一点点慌了。我这是怎么了?哈利注意到了自己的手和脚变成了毛绒绒的白色。耳朵?哈利奋力的用手把自己的耳朵扒拉下来。完美。又长又柔软的耳朵,没有人能挡住它的诱惑。不会变成兔子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感到有一点欲哭无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又开始绕圈圈想要看到自己的尾巴。可是,无论他怎么绕圈圈尾巴都只能看到一点点。但是他坚持不懈的继续绕圈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这一幕。斯内普教授身上穿着一件真丝的黑色睡袍,水滴从他的黑色长发上滴落,一丝水痕从脸颊旁边划过,慢慢地慢慢地划过,来到了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看到这一幕,不由得轻笑出声。眼底划过一丝宠溺,不过很快就被严厉所掩盖。他来到了哈利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我们的救世主脑子里装的不是芨芨草,或者警惕性随着战争的过去而降低了?”斯内普教授蹙起了眉尖“放在桌上的药剂应该有经过深思熟虑在把它喝下去,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吱吱吱。”我以为是缓和剂,你平常经常放在那个位置的。哈利急切地解释。战后,哈利经常需要缓和剂所以西弗勒斯经常会帮他熬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救世主应该知道我听不懂兔语鉴于我是个人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吱吱吱”我知道错了。我下次不会这么不小心了。小白兔的耳朵垂了下来,这个兔子奄奄的。令人想要揉一揉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下一次不会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吱吱吱”不会了,我下次一定会非常小心的。小兔子拼命地摇头表示自己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低着头的小兔子没有发现此时斯内普教授眼睛里满是笑意,并且还闪过了一丝玩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我想我有魔药可以帮你。”斯内普教授停顿了一下,轻柔地说“不过这份魔药可能有一点副作用。你是要现在恢复还是等我去完善一份无副作用的魔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眼中闪过一丝迷茫。还是先和西弗解释比较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吱吱吱。”我想现在就解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眼中的玩味越发的浓烈了。“我想你是想要现在解除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从旁边的床头柜上取来了一瓶魔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我必须要提醒你。这份魔药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副作用。你确定还要使用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眼中有一点点犹豫,但是他还是点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西弗勒斯眼中的笑意和玩味越发的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不知道为什么后边有点凉意,但是他还是将魔药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出现在西弗勒斯面前的是一个兔耳111少年,当然他的身后11111还有一个毛绒绒的白色11111短尾。西弗勒斯非常满意眼前的效果。不过,哈利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西弗,你听我解释。我以为那份药剂是缓和剂。你知道战后你经常为我熬制且一直放在那个位置。”哈利看着教授一直盯着他的头顶和身后看“怎么了,西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用手向头顶探去。整个人瞬间僵硬了。这就是副作用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狼一样的眼神一直锁定着哈利。哈利整个人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带着笑意,向哈利走去。“你可以慢慢地和我解释,我并不着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事可想而知。^O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